我盼望着所有人都不会离开。
 

【笔记·攒墙头】

本命:枢零

站的墙头(耽美向):
 【偏向左攻右受,互攻才是真爱】cp偏向灵魂伴侣系列
 枢木朱雀×鲁路修【朱修】
 reborn×纲吉【R27/里纲】
 百目鬼静×四月一日君寻【百四】
 喵老师×夏目贵志【这个简称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黑钢×法伊【黑法】
 鸣人×佐助【鸣佐】
 服部平次×江户川柯南(工藤新一)【平柯】人生知己

Sherlock×john【hw/sj/福华】
 steve×Danny【McDonald】
 scott×stiles【sciles/双丝】
 thor×loki【锤基】
 steve×bucky【stucky/盾冬】
 jarvis×tony【贾尼】
 Eric×Charles【EC】
 Sam×dean【SD】
 Aragorn×Legolas【AL】原谅我忘了怎么拼写
 Elrond×Thranduil【ET】
 Arthur×Merlin【AM/亚梅】
 Clark Kent×Bruce Wayne(superman×batman)【超蝠/superbat】
 Hal×Barry(Green Lantern×Flash)【halbarry/灯闪/绿红】这大概是一代绿红,二代我还没仔细看
 batfam系列
 Jason Todd×Dick Grayson【jaydick】
 Timmy wayne×Kon-El(Conner kent)【kontim】
 Chris Kent×Damian Wayne【貌似没人追这对了……后期梳理剧情翻译后发现克里斯基本消失在主干剧情的我也不知道该说啥,现在应该属于一个拉郎cp了(心累)】
 追的貌似全是美漫……以上cp是我个人偏好,官方cp个人基本全盘保留意见,就随便编剧写,我自己照着我自己套路嗑。

张起灵×吴邪【瓶邪】
 黑瞎子×解语花【黑花】
 韩文清×叶修【韩叶】
 孙哲平×张佳乐【双花】
 周泽楷×江波涛【周江】
 靖王×梅长苏/林殊【靖苏/殊】
 陆小凤×花满楼【陆花】
 西门吹雪×叶孤城【西叶】
 百里屠苏×欧阳少恭【苏恭?2022年更正,因为始终没有补游戏加上入坑少恭是因为乔大然后最近才知道乔大早就结婚生子了,所以脱敏了【主要是因为没补习游戏】

评论(1)
热度(1)
© 红枫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