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望着所有人都不会离开。
 

【整理】关于Chris Kent回到幻影之后的漫画整理


ACTION  COMICS ANNUAL 12  ——夜翼与火鸟起源

网上没找到翻译版本,所以我就在这里整理一下。这是Chris回到幻影监狱后的故事,也是他为啥会成为夜翼的故事,原谅我的渣翻……

故事开始于Brainiac攻击氪星时,将军Zod派遣Ursa带队营救坎多,队伍名字为Black zero。这对队员里有一对夫妻Tes Ak-var和Major Ak-var,他们的女儿Thara Ak-var身陷坎多,他们很担心她。


Ursa即Chris的生母,那时是他们的队长,是他们信任的对象。

但是当他们抵达坎多,看到的却是人间地狱。Brainiac的机器人大肆射杀坎多的居民,最后带走了十万人,幸运的是Thara在幸存者之中,不幸的是她的父母在她的面前被杀,而Ursa被Brainiac的机器人带来的死亡吓破了胆,放任Thara的父母死去。


Brainiac收藏在瓶子里,坎多的人民也依然在奋斗,Thara加入了新建的防卫军。


多年过去,氪星毁灭,Brainiac带回了部分氪星移民,并将他们送进瓶中城坎多。Thara见到了熟悉的人,Alura Zor-El a和她的丈夫——她曾经的好友Kara的父母。他们失去了他们的女儿,而Thara失去了她的父母,所以他们成为了一个新的家庭。


》》》》》》》》》》》》》》》》》《《《《《《《《《《《《《《《《《《《《《《《《《

Thara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现在来看看Chris回到幻影监狱后的经历。他在回到幻影监狱后身体发生了变化,他在一瞬间长大,从七岁的身体长到十三岁。处在幻影监狱的人或物原本是什么也感觉不到的状态,而Chris由于地球之行身体产生了变异,他可以感受到寒冷,可以感受到饥饿。他感到孤单。


他需要回到他父母在的飞船,他花了许久抵达并爬上那个残破的飞船,由于小时候母亲经常把他丢在飞船外锻炼的经验,他懂得如何躲藏并找到了一个入口爬了进去,却忽视了自己不再拥有瘦小如初的身体,被卡在了里面。他呼救,不在乎是否会被父母听见,但是没人赶来。


他的父亲带领二十九个人占领地球,七人丧生,而剩下的二十二人里有一位名为Non的罪犯一直对Chris非常照顾,他听见了Chris的呼救,赶来带走了昏迷的Chris。


》》》》》》》》》》》》《《《《《《《《《《《《《《《《《《《《《《《《《《《《《

Thara的场合:她从小一直会梦到火焰,火焰是氪星宗教的一个长久不变的元素,而Thara被认为是一个虔诚的宗教信徒并总是因此被好友Kara调侃。而在Brainiac袭击坎多后,她梦里的火焰成为她的噩梦,她感觉火焰是活着的,在火焰里有什么在看着她。
当被选为坎多领导者的Zor-El任命她为护卫队的队长时,她把这件事告诉了他。而Zor建议她前往教堂——向她曾经放弃的宗教寻找答案。她找到了一个传说。



这一段我就完全看不懂了,求大神指教………………………………大概意思就是由于氪星是一个一神论国家,所有人都信奉一个神,太阳神拉奥,其被成为天使的Yoda等拱卫。但是宗教最深层的秘密被重重掩藏,鲜有人知。这个秘密和名为AK-VAR的氪星人有关,而Thara是Ak-Var之一。

然后Thara见到了一只半是凤凰半是龙的生物——火鸟,它与她分享一切,她就是它。


教会的僧侣带走了Thara,thara受洗成为他们的一员,戴上面具后Thara与火鸟融为一体,并记起了他们伴侣,夜翼。

》》》》》》》》》》》》》》》》》《《《《《《《《《《《《《《《《《《《《《《《《《

Chris被Non藏在飞船上,他想要找出方法回到地球,于是潜进了父亲的收藏室,那里收藏了有关Brainiac的一些东西,Chris不懂使用方法但是想联系Clark和Lois的想法驱使着他,他戴上了Brainiac的仪器,发现了坎多。Thara几乎在同时感受到了他,Chris只觉得脑海里涌现了许多不属于他的知识,记忆,还有感情,他和Thara的思想完美地交汇在一起。


 

但是他的动静太大,Zod发现了他,他和Thara的链接中断了,但是Thara已经知道他在哪里了,她向僧侣们求助却得不到帮助,Zor-El夫妇听说后也劝她不要轻易冒险,但是thara觉得自己加入教会的意义就在于此,她利用护卫队队长的权利拿到了Zor制作的能够到达幻影监狱的装置,然后前去救援Chris。


她在火鸟的指引下找到了Chris,与Zod 和Ursa等人的一番斗争后她接近了Chris并开启了装置,在Non的帮助下带着Chris成功逃出了幻影监狱。我最爱的就是这两个人见面时默契的互相问候,如漫画最开始所说,这是一个有关命中注定的故事。


Thara Ak-var和Chris Kent就是The Flamebird火鸟 和The Nightwing夜翼.


总结一下,Chris 到的是瓶中城坎多,通过@Albi_太太的简单介绍,Chris要回到地球这件事有希望但很困难。具体讨论见评论区,请原谅我的蹩脚英文Q_Q

希望能有更多人爱上这个小男孩Q_Q

DC你还我Chris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

 @亚速极夜 我要拉人陪我一起哭呜呜呜

评论(28)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枫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