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望着所有人都不会离开。
 

【Chris Kent】主要能力介绍

https://xiamusensen.lofter.com/post/1cac22c9_e4d2464上篇走这。

依旧糙翻,此篇中的克里斯对应上一篇《出场剧情》中的那位。

以下个人科普向,如有错误缺漏请给予指正。

克里斯拥有一部分超人的能力。他的能力比之那些氪星人(克拉克或卡拉)较弱,但是却从未被测出能力的上限。迄今为止他展示了八种氪星人具有的能力:

飞行:他在孤独堡垒里和肯特农场上空飞行。

热视线:在将军佐德试图伤害露易丝时他(用此能力)烧伤了将军佐德的手。

千里眼(Telescopic Vision):他能够将这个能力与他的X视线相结合从远方看到蝙蝠洞里的主屏幕。

X视线:同千里眼的介绍。

刀枪不入:他安然无恙地来到地球,在比扎罗袭击中还被一辆巴士迎头砸下。但是他声明他并不像其他氪星人一样刀枪不入。

超人的力量(Strength):他在儿童时起能够举起比他自身重上百倍的物体,包括Metahuman事务所里的一台沉重的,老式控制台电视。这之后他在比扎罗袭击期间接住了星球日报的地球仪也一定程度地展示了他的力量。但他依然不是和其他氪星人一样强壮。

超人的智慧或者说超级思维:他可以在一个小时内记住一本字典并学会英语。

风之吐息(Vortex Breath信我,这真的不是冰冻呼吸):他可以利用这能力来减缓数辆汽车的坠落来让超人接住它们。(漫画这段确实吹的是风而不是让车结冰)

作为夜翼,他被证明因其出生在幻影空间而拥有的其他能力:

TTK(Tactile Telekinesis,触觉的心灵感应……):他可以像康纳肯特一样拆除物体。他也可以通过一种更传统的理解来展示这一技巧,像是移动物体但无需接触他们。在使用这种公认的最基础的心灵感应时,他似乎是通过手势使用能力而不是仅凭纯粹的思想发动。尽管他的这一能力很强但他缺乏良好的技巧,大部分情况下他把这个能力使用得像充满破坏性力量的钝器。他使用能力时常伴随着从他手中散发出来的暗紫色亮带(a dark purple display of lighted bands emanating from his hands.)。

氪石抵抗力:在氪石的暴露下他受到的影响不像其他氪星人一样严重并且可以抵御它的影响很长时间。这是一个他在战斗中进攻和防守都用过的能力。不过延长在氪石下的暴露时间是否能够杀死他还是个未知数。

他还对幻影空间的影响免疫,因为他在那里出生。在其他空间居住者寿命永恒时他在空间里拥有固态的身体以及正常增长的年龄。但是出于一些原因,居住在空间之外时,他的年龄会突然增长,令他的身体极度衰弱,(身体会)急剧生长,在短短几分钟内长大数岁。贾克斯尤尔,在他还是菲林斯医生时,在克里斯的手臂里移植了一个设备来控制他的生长突变。

他与夜翼实体最近的融合给了他更多的能力比如:

瞬间传送(Teleportation量子隐形传态):他能够和影子相融并跨距离移动。他能跨越的具体距离未知,但是他可以移动或者说吸收一个有缺陷的人造太阳进入幻影空间。

以影造物:克里斯以最基本的形式利用这个能力,创造黑暗生物,阴影盾牌等等。这个能力的上限也是未知的。

虚拟全知(Virtual Omniscience):夜翼表示他知晓一切发生在阴影或黑暗中的事。目前他能够发现隐藏在他阴影中的兄弟神并能够感知到杰•盖瑞克有被杀的危险。


 @亚速—氪星男孩今年十岁  @风苟 港真,如果克里斯没有自带生长突变这个坑货属性,他应该会跟超人家族其他人一样强吧。

糙翻。

评论(4)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枫糖茶 | Powered by LOFTER